每日经济新闻

    财通证券给予德赛电池买入评级,深耕传统优势业务,储能电池放量可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19 18:02

    每经AI快讯,财通证券05月1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德赛电池(000049.SZ,最新价:37.0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深耕传统优势业务,持续巩固市场份额;2)拓展SIP相关业务,抓住产业发展机会;3)布局储能电芯业务,构建新竞争优势。风险提示:公司储能业务发展不及预期;传统消费电子业务不及预期;公司SIP业务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泰国45℃、老挝43.5℃、越南44.2℃!极端高温席卷东南亚,北美也“遭殃”,世界气象组织再发警告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南极电商:极谛公司与本公司业务、人员、资产等各自独立,经营自主

    下一篇

    时代电气:拟将1.18亿元募资投入方式变更为向子公司中车国家变流中心增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