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明德生物:公司产品暂未接入或与AI大模型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17 17:4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陈董事长,当前医疗IT龙头厂商已经有多领域如就医助手、医疗影像、电子病历、CDSS等AI产品落地应用,部分友商已逐步接入阿里达摩院等AI大模型,且具备开发行业小模型的能力,请问明德生物在人工智能方面技术布局情况如何?AI大模型和行业应用是相辅相成的,如果明德一家实力不够,就请积极联合成熟的大模型厂商,做强应用端,闭门造车只会在竞争中被淘汰,请陈董事长认真反思,积极拥抱未来的技术世界。

    明德生物(002932.SZ)5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产品暂未接入或与AI大模型合作。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方雨虹:公司砂粉业务收入包含在公司年报披露的防水涂料中

    下一篇

    神州数码:公司是英特尔、英伟达的分销合作伙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