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石科技:在智能交通领域,公司部分项目获得行业知名客户供应商代码或开发定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17 16:1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近期充电桩行业景气 高速发展,公司散热产品是否可以用于充电桩,目前与相关企业有合作供货吗 请正面回答 不要车轱辘话来回说 谢谢董秘

    中石科技(300684.SZ)5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在智能交通领域,公司壳体防水密封、PCB防护、电感灌封、螺纹紧固、元器件固定、充电口灌封、发热器件散热等产品可以应用于充电桩中。在智能交通领域,公司部分项目获得行业知名客户供应商代码或开发定点,部分项目进入到量产前认证阶段的中后期,有关公司客户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在深交所指定信息披露平台披露的定期报告或相关公告。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33年新高!东证指数收复泡沫经济破灭以来所有失地,多重利好下外资“杀”回日本,机构高喊基本面支撑2~3年牛市

    下一篇

    九强生物:截至目前,集采对公司影响不大,但是未来随着集采的深入开展,还将面临不确定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