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邮证券:市场短期下行空间不大,中长期趋势依然向好

    2023-05-14 19:56

    中邮证券5月14日研报表示,全球经济处于探底期;美联储加息已至尾声;市场中长期趋势依然向好。目前全球经济正处于最后的探底阶段,从全球贸易角度来看,经济下滑或已接近尾声;从通胀来看,欧美通胀已出现放缓迹象,美联储加息周期也已接近终结,随着5月加息结束,海外流动性或将迎来改善。从利率端来看,国内利率长期下行的趋势较为确定,而受一季度国内经济在低基数下冲高的影响,短期资金面略有紧势,但伴随国内外经济最后的探底,预计短期利率也将走低。从中长期来看,我国经济正在逐步复苏,企业盈利也有望见底回升,我们认为市场短期下行的空间不大,中长期趋势依然向好。(界面)

    上一篇

    华西证券给予百润股份买入评级,Q1利润大超预期,全年基本面奠定高增

    下一篇

    皖能电力:今年有新疆两台机组投产,会有极大的业绩贡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