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财富证券给予羚锐制药买入评级,2022年报&2023年一季报点评:实现业绩稳健增长,品牌影响不断提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10 07:46

    每经AI快讯,东方财富证券05月0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羚锐制药(600285.SH,最新价:16.4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业绩稳健增长;2)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3)控费效果良好净利率提升。风险提示:行业政策变化;产品质量安全;研发失败风险;成本波动风险;

    AI点评:羚锐制药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增持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4名肇事者被抓!哈尔滨、广州高楼装修拆承重墙现场调查:有居民原本75万元卖房,“现在怎么卖得出去?”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科学家发现新抗生素,可清除艰难梭菌并防止再感染

    下一篇

    韩国3月经常项目收支顺差2.7亿美元 创12年来同期新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