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联锻造:发行价格为27.93元/股,5月11日网上、网下申购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09 21:06

    每经AI快讯,三联锻造5月9日晚间披露发行公告: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2838万股,发行价格为27.93元/股;2023年5月11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预计发行人募集资金总额约为7.93亿元。申购简称为三联锻造,申购代码为001282。

    2022年1至12月份,三联锻造的营业收入构成为:产品销售-轮毂轴承类占比33.98%,球头拉杆类占比19.49%,产品销售-轴类占比10.86%,高压共轨类占比9.93%,其他占比6.86%,其他业务占比6.69%,转向节类占比5.47%。

    三联锻造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孙国奉,男,55岁,学历背景为初中。

    更多新股分析学习,微信搜索关注【每经极简投研院】,领取课程福利!

    每经头条(nbdtoutiao)——“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这家广州本土“世界500强”下属公司栽了!集团旗下上市公司董事失联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连锁药店2022年普遍实现业绩增长 多家企业进入万店时代

    下一篇

    宁波能源:拟申请注册发行不超2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