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汉王科技:近3个交易日上涨21.6%,无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09 18:38

    每经AI快讯,汉王科技(SZ 002362,收盘价:31.69元)5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3年5月5日、5月8日、5月9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累计偏离达到23.13%。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022年1至12月份,汉王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计算机和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占比97.43%。

    汉王科技的董事长是刘迎建,男,70岁,学历背景为大学学历;总经理是朱德永,男,52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汉王科技市值为7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汉王科技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4家;
    2. 汉王科技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21.6%,所属计算机板块同期上涨1.15%,深证成指同期下跌1.32%。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这家广州本土“世界500强”下属公司栽了!集团旗下上市公司董事失联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金现代:黎峰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00万股

    下一篇

    欧洲今年冬天,可能没白菜、西瓜吃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