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商证券给予华致酒行增持评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04 19:32

    每经AI快讯,浙商证券05月04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华致酒行(300755.SZ,最新价:27.15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精标品动销强劲保证收入,精品酒承压使得利润略不及预期;2)预付显示强拿货力,费用率提升下盈利端承压;3)名酒配额稳定保障规模,23年利润端弹性可期。风险提示:1、经济修复不及预期导致动销不及预期;2、保真风险;3、门店拓 。

    AI点评:华致酒行近一个月获得1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0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36.31元,与最新价27.15元相比,高9.16元,目标均价涨幅33.72%。

    每经头条(nbdtoutiao)——“普通观众”张宏森凌晨疾呼:代表电影本质的那一部分,正在痛苦地丢失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应急管理部:全面排查医疗机构等重点场所风险隐患

    下一篇

    交易异动!中科信息:近3个交易日上涨17.89%,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