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联证券给予广州酒家买入评级,月饼迎需求大年,速冻+餐饮有望放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27 08:22

    每经AI快讯,国联证券04月2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广州酒家(603043.SH,最新价:29.94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深具岭南特色的食品制造+餐饮服务企业;2)月饼行业稳健增长,公司品牌优势显著;3)速冻放量支撑业绩增长,餐饮开启全国扩张。风险提示:宏观经济增长放缓风险;消费复苏不及预期风险;省外拓展不及预期风险和食品安全风险等。

    AI点评:广州酒家近一个月获得1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7家,增持2家,平均目标价为37.1元,与最新价29.94元相比,高7.16元,目标均价涨幅23.91%。

    每经头条(nbdtoutiao)——正式宣布!80岁高龄拜登再战总统大选,他和特朗普,谁胜算更大?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银河给予嘉亨家化推荐评级,短期主力业务承压,未来产能有序落地积极拓宽订单落地潜力

    下一篇

    国海证券给予圆通速递买入评级,2022年报及2023年一季报点评:业务量增长强劲,业绩稳健,长期推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