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联证券给予恒瑞医药买入评级,短期业绩扰动,全年医保谈判品种和新药带动业绩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23 08:28

    每经AI快讯,国联证券04月23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恒瑞医药(600276.SH,最新价:47.32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短期业绩受医保谈判、集采、诊疗量的扰动;2)新药收入占比38.1%,2023年有望提升。风险提示:创新药出海不及预期;药品谈判降价超预期;销售不及预期;研发不及预期。

    AI点评:恒瑞医药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平均目标价为52.43元,与最新价47.32元相比,高5.11元,目标均价涨幅10.8%。

    每经头条(nbdtoutiao)——重磅!一地宣布:所有公务员,用数字人民币发工资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联证券给予中国汽研买入评级,22年业绩符合预期,23Q1营收恢复较高增速

    下一篇

    北方多地最高气温不足10℃ 陕西山西等地仍有强降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