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周鸿祎发内部信 “360智脑”三大新场景将开放测试

    2023-04-21 15:34

    4月21日,周鸿祎发布主题为“三六零人工智能总动员”的内部信,要求360每一位员工、每个产品和业务都要全面拥抱人工智能,适应人机协作,着手产品重塑。内部信明确,超级人工智能的时代已经到来,未来更要全方位调动资源践行“两翼齐飞”战略,一方面自研360GPT,造“发动机”,另一方面做大场景优势,加速“360智脑”落地进程。据悉,基于360大模型开发的人工智能产品矩阵“360智脑”已率先落地搜索场景。周鸿祎在内部信中透露,结合GPT能力的智能浏览器、AI生图工具和企业智能营销云很快将面向B端用户开放测试。周鸿祎表示,360不准备端着“满汉全席”上桌,而是要聚焦用户刚需,成熟一个场景开放一个场景,“打一场持久战”。(证券时报)

    上一篇

    国家药监局召开药品网络交易第三方平台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

    华微电子:公司积极布局汽车电子行业,能提供FRD、IGBT、MOS、SBD等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