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中科曙光:无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20 19:22

    每经AI快讯,中科曙光(SH 603019,收盘价:54.71元)4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3年4月20日、4月19日、4月1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022年1至12月份,中科曙光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公共事业占比54.65%,中小企业占比45.31%。

    截至发稿,中科曙光市值为801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科曙光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600.0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4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科曙光进行调研;
    3. 中科曙光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25.63%,所属计算机板块同期上涨2.68%,上证指数同期下跌0.55%。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全面注册制时代开启,VC/PE更卷了!百亿市值公司才值得出手?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为宣布实现ERP系统替换 MetaERP已覆盖公司100%业务场景和80%业务量

    下一篇

    新三板基础层公司ST棠棣大宗交易折价60.11%,成交金额11.06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