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标准股份将于5月10日召开股东大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18 18:12

    每经AI快讯,标准股份(SH 600302,收盘价:4.97元)4月18日发布公告称,2023年5月10日13点30分,公司将在西安市临潼区北田街办渭水七路公司渭北工业园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将审议《关于公司202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等议案,2023年5月4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股东可现场参会投票,或通过交易所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

    2022年1至12月份,标准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缝制机械占比50.33%,批发零售(供应链业务)占比49.23%。

    标准股份的董事长是田斌,男,51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标准股份市值为1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标准股份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动向引领世界方向!”每经记者现场直击上海国际车展:百余款新车首发,1000+企业参展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平高电气:2022年年报业绩说明会定于2023年4月25日举行

    下一篇

    鲁抗医药:与关联方签订南厂区污染场地修复合同的关联交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