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民调:美国父母对枪支暴力担忧加剧

    2023-04-16 23:44

    当地时间4月16日,根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和民调机构YouGov联合发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美国父母对枪支暴力表现出越来越多的担忧,有77%的父母担心他们的孩子在学校遭遇枪支暴力事件,这一数字比去年增加5%。此外,有近60%的父母表示,他们的孩子经常或有时对枪支暴力表示担忧。

    民意调查显示,有61%的美国人对政府关于枪支问题的举措感到失望,近半数的美国人认为枪支问题使这个国家处于危险之中,而约四分之三的人表示,大规模枪击事件是可以通过采取一些措施来避免的。

    据报道,此项民意调查是在2023年4月12日至14日期间对全国2065名美国成年居民进行的。(央视新闻)

    上一篇

    拜登政府将对马克龙下“黑手”!美知名主持人爆料

    下一篇

    为何无法对糖尿病患者进行前期干预?降糖针被用作减肥针有何风险?内分泌专家这样解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