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雷科防务:2022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定于2023年4月28日举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16 15:43

    每经AI快讯,雷科防务(SZ 002413,收盘价:4.99元)4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2022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定于2023年4月28日(周五)下午15:00-17:00,以网络远程的形式进行。出席本次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董事会秘书高立宁先生,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峰先生,公司财务总监宋鑫先生,公司独立董事关峻先生以及公司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杜鹏飞先生。

    2022年1至6月份,雷科防务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占比99.2%,其他占比0.8%。

    雷科防务的董事长是高立宁,男,42岁,学历背景为博士;总经理是刘峰,男,45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雷科防务市值为6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雷科防务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694.4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5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雷科防务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AI用15秒做的海报,比专业公司1个月还好”,导演陆川话音刚落,第一批人就“丢了工作”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易异动!*ST新海:近3个交易日上涨15.29%,无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下一篇

    注意!中化岩土将于5月8日召开股东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