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奇信:叶家豪累计被冻结股份约2094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14 18:44

    每经AI快讯,*ST奇信(SZ 002781,收盘价:2.72元)4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股东叶家豪累计被冻结股份约2094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9.31%;股东智大投资累计被冻结股份约59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32.33%,占公司总股本的2.62%。

    2022年1至6月份,*ST奇信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装饰占比60.91%,房建占比36.92%,销售占比0.83%,设计占比0.47%。

    *ST奇信的董事长是张浪平,男,47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裁是雷鸣,男,45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ST奇信市值为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奇信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大V代客理财 ,多人巨亏!宝妈300万买房款几近亏光!当事人详述“惨剧”始末……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浙江龙盛:2022年度净利润约30.03亿元,同比下降10.99%

    下一篇

    注意!亿帆医药将于6月2日召开股东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