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京东集团副总裁何晓冬:ChatGPT是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AI原生产品,升级了AI创新范式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08 16:34

    每经记者 杨煜    实习生 张艺蕾    每经编辑 梁枭    

    4月8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人工智能大模型技术高峰论坛”主论坛在杭州萧山启幕。论坛上,京东集团副总裁何晓冬发表演讲。

    何晓冬认为,ChatGPT是深度学习不断发展的结晶,是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AI原生产品。由于ChatGPT能实现人类意图来自于机器学习、神经网络以及Transformer模型的多种技术模型积累,可以说ChatGPT升级了AI创新范式。

    此外,何晓冬指出,在以往模型的基础上,现在的ChatGPT模型有了多方面的显著提升,如更大的语料库、更高的计算资源、更加通用的预训练、更高的准确性、更高的适应性和更强的自我学习能力等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京东集团何晓冬:京东将在今年发布新一代产业大模型

    下一篇

    北京银行2022年净利润同比增11.4%,不良贷款率微幅下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