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蒙泰高新:收购海宁广源化纤有限公司51%股权,价格确定为3,876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07 18:28

    每经AI快讯,蒙泰高新(SZ 300876,收盘价:26.65元)4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增强公司BCF产品的研发实力,进一步加强对江浙市场乃至长三角市场客户的维护和拓展,开拓属地供应能力,优化公司业务结构,扩展业务规模,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公司于2023年4月7日与海宁海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杨建蔚、黄莜卉、孙耀东签署《关于海宁广源化纤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合同》,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海宁海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杨建蔚、黄莜卉、孙耀东合计持有的海宁广源51%股权,其中拟收购海宁海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海宁广源23.53%股权,拟收购杨建蔚持有的海宁广源20.41%股权,拟收购黄莜卉持有的海宁广源3.53%股权,拟收购孙耀东持有的海宁广源3.53%股权。参考评估值并结合目标公司的综合优势,经交易各方协商,确定海宁广源的评估值为7,600万元,即本次收购交易对方持有海宁广源51%股权的价格确定为3,876万元。

    2022年1至12月份,蒙泰高新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化学纤维制造业占比100.0%。

    蒙泰高新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郭清海,男,54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蒙泰高新市值为2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蒙泰高新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明明可以赚4%的利息,还要啥存款?美国人存款大搬家,财长耶伦警告:危险!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前三甲选手揭晓!亚军买入佰维存储盈利88%!9位选手晋级星耀,第八期比赛周六开始报名!

    下一篇

    聚和材料:核心技术人员郑建华先生近日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任职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