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信证券给予海螺水泥买入评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03 18:57

    每经AI快讯,国信证券04月03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海螺水泥(600585.SH,最新价:28.34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多因素致全年业绩承压,Q4营收增速转正;2)盈利水平下降,下半年销量实现正增长;3)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并购,拓展新兴产业领域;4)分红比例提升,股价具备安全边际,维持“买入”评级。风险提示:供给增加超预期;成本上涨超预期;需求不及预期。

    AI点评:海螺水泥近一个月获得7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增持2家,强烈推荐1家,平均目标价为36.99元,与最新价28.34元相比,高8.65元,目标均价涨幅30.52%。

    每经头条(nbdtoutiao)——石油大消息!沙特带头,多国突然宣布减产,白宫:不可取!专家解读…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吉大正元将于4月24日召开股东大会

    下一篇

    申港证券给予德赛西威买入评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