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海证券给予方盛制药增持评级,2022年报点评:业绩快速发展,改革创新成效初见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02 10:51

    每经AI快讯,国海证券04月02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方盛制药(603998.SH,最新价:12.19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围绕“338工程”,推动产品集群发展;2)加强中药创新药研发,提升公司持续发展动力。风险提示:医药行业政策风险,核心产品放量不及预期,“338工程”实施不及预期,公司盈利能力下降,产品研发不及预期,公司管理层变动风险,核心人才流失风险,短期股价波动风险。

    AI点评:方盛制药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西安走出的首富,被法院1.1亿“天价”悬赏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亿纬锂能董事长刘金成:4695大圆柱电池将于今年量产交付

    下一篇

    中银证券给予鸿路钢构增持评级,产能有望放量,吨净利表现亮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