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莱宝高科:公司拥有国内目前唯一一条批量生产的第5代触摸屏生产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02 10:4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除了代加工一些低端的显示屏,还有什么主业?

    莱宝高科(002106.SZ)4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主要业务为研发和生产平板显示材料及触控器件,现有的主导产品包括中小尺寸平板显示器件用ITO导电玻璃、彩色滤光片(CF)、TFT-LCD面板及模组和中大尺寸电容式触摸屏,其中触摸屏包括触摸屏面板、触摸屏模组、一体化电容式触摸屏、全贴合等产品。ITO导电玻璃、彩色滤光片、TFT-LCD面板最终主要应用于智能家居、办公、车载、医疗、工控、电子标签等终端产品的小尺寸显示面板(10英寸以下,以3.5英寸以下为主),中大尺寸电容式触摸屏最终主要应用于触控笔记本电脑、一体化计算机等PC终端产品的触摸屏、以及应用于汽车终端的触摸屏。公司拥有国内目前唯一一条批量生产的第5代触摸屏生产线,是全球笔记本电脑用触摸屏细分市场的龙头厂商,车载触摸屏出货量国内领先,整体而言,公司在国内中大尺寸电容式触摸屏市场位居行业前列的优势地位。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世界首座350公里时速公铁混层斜拉桥最大承台成功浇筑

    下一篇

    德固特:目前公司生产正常,产能处于饱和状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