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银证券给予超图软件买入评级,AI与数据要素业务打造新增长极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02 10:20

    每经AI快讯,中银证券04月02日发布研报称,给予超图软件(300036.SZ,最新价:23.4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业绩下滑主要是由于计提3.9亿元减值准备所致,看好信创与AI业务潜力;2)积极布局数据要素机遇,相关收入增长一倍以上;3)GIS应用软件持续增长。风险提示:客户拓展不及预期;政府采购进度不及预期;费用管控不及预期。

    AI点评:超图软件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西安走出的首富,被法院1.1亿“天价”悬赏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科学院院士孙世刚:要适应我国燃料电池工业的快速发展,催化剂是关键

    下一篇

    国家信息中心徐长明:国内车市运行仍需政策支持,还不能马上大幅度调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