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银证券给予蒙娜丽莎增持评级,现金流改善显著,2023年零售进一步发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02 09:50

    每经AI快讯,中银证券04月01日发布研报称,给予蒙娜丽莎(002918.SZ,最新价:18.3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营收承压,减值影响利润亏损;2)销量小幅下滑,单价下降,单位成本稍有上升;3)经销占比提升较多;4)地产有望慢复苏,能耗管控加速龙头集中度提升。风险提示:地产需求恢复不及预期,落后产能出清不及预期。

    AI点评:蒙娜丽莎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西安走出的首富,被法院1.1亿“天价”悬赏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我国加速新能源汽车与能源转型融合发展

    下一篇

    时隔十余年!叙利亚外长首访埃及,释放什么信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