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媒:美国政府将在未来几周推进“灯泡禁令”

    2023-04-02 06:18

    每经AI快讯,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当地时间4月1日报道,拜登政府正准备在全国范围内对常用白炽灯泡实施全面禁令,作为其提高能源效率和改善气候议程的一部分。

    据悉,美国能源部于2022年4月确定一项禁止零售商销售白炽灯泡的规定,该禁令定于2023年8月1日生效。目前美国能源部已经敦促零售商开始过渡售卖的灯泡类型,并在最近几个月开始向各公司发出警告通知。根据美国能源部的公告,该规定将在未来30年为消费者每年节省约30亿美元的电费,并减少2.22亿吨的碳排放。根据规定,白炽灯和类似的卤素灯泡将被禁止使用,取而代之的是发光二极管(LED)。根据一份调查数据显示,美国年收入超过10万美元的家庭中有54%使用LED,而年收入在2万美元或以下的家庭中只有39%使用LED,这意味着即将实施的能源法规将对美国低收入人群产生较大影响。(央视新闻)

    上一篇

    福建漳州:国内首次实施500千伏四回线路跨江作业

    下一篇

    智利北部发现超过2200只海豹和企鹅死于禽流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