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甘肃兰州:4月10日起,住房公积金贷款存贷比从18倍上调至24倍

    2023-04-01 21:02

    每经AI快讯,3月31日,甘肃省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消息,为了进一步发挥住房公积金对住房消费的支持作用,更好地满足缴存职工购房贷款需求,有效缓解新市民、青年人的购房资金压力,兰州公积金中心将于2023年4月10日起对住房公积金贷款存贷比(缴存余额系数)进行调整,由原来的18倍提高至24倍,缴存时间系数也相应予以调整。调整后,贷款职工特别是新市民、青年人的实际贷款额度将明显提高。 兰州公积金中心的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可贷额度实行存贷挂钩机制,即可贷额度=借款人及配偶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不足1万元按1万元计)×缴存余额系数×缴存时间系数。调整后缴存时间在6至24个月的,实际可贷额度平均提高15万元。

    上一篇

    三峡能源新疆达坂城二期风电项目实现首批并网

    下一篇

    武汉发布第一批拟供地项目清单,共计48宗地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