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以色列连续2天凌晨突袭!叙利亚首都周边响起多次爆炸声,防空系统迅速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31 09:30

    每经编辑 杜宇

    据央视新闻,叙利亚军方消息,当地时间3月31日凌晨0时17分,以色列方面从其占领的戈兰高地方向向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郊区一处目标发起空袭,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周边响起多次爆炸声。叙利亚防空系统迅速启动并拦截大部分敌方导弹,空袭最终导致部分物质损失。

    据中新网,半岛电视台援引叙利亚媒体消息,当地时间30日凌晨,以色列对邻国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地区的目标实施空袭,造成至少2名士兵受伤。


    当地时间3月30日,叙利亚外交部发表声明谴责以色列针对大马士革周边地区的敌对行为。叙利亚外交部表示,这是以色列对地区人民侵略行为的延续,同时证明以色列试图转移其国内分裂问题。

    叙利亚外交部表示,如果不限制以色列此类敌对行为,地区国家和人民将无法实现和平与稳定。

    以色列方面没有回应是否发起此次空袭,但表示以方不会允许伊朗支持的武装分子在叙利亚站稳脚跟,这其中包括黎巴嫩真主党组织和伊拉克什叶派民兵。

    此外,上周有报道称以色列袭击了叙利亚阿勒颇机场,理由是伊朗向其盟国出口武器。据称这是过去6个月中以色列对机场进行的第4次袭击。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中新网、红星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41184878150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方园林:江西高安汽车拆解厂目前处于建设阶段,暂未投入生产

    下一篇

    潜能恒信:公司目前并不涉及借壳上市相关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