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顺发恒业:3月29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31 00:20

    每经AI快讯,顺发恒业(SZ 000631,收盘价:3.38元)3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九届第十五次董事会会议于2023年3月29日以现场表决与书面表决相结合方式召开。审议了《202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等。

    2022年1至6月份,顺发恒业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物业管理服务占比33.81%,风电业务占比25.76%,房地产开发占比7.44%。

    顺发恒业的董事长是陈军,男,48岁,学历背景为博士;总裁是王竞楠,女,36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顺发恒业市值为8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顺发恒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06.5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顺发恒业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东资本 加仓中国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直击中集集团业绩说明会:集装箱业务下半年有望企稳 海工业务进入复苏阶段

    下一篇

    注意!顺发恒业将于4月21日召开股东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