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石基信息:近3个交易日上涨22.71%,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30 19:45

    每经AI快讯,石基信息(SZ 002153,收盘价:24.69元)3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3年3月28日、2023年3月29日、2023年3月30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022年1至6月份,石基信息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占比74.29%,商品批发行业占比25.71%。

    石基信息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李仲初,男,60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石基信息市值为518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石基信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18.2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17%;
    2. 近30日内共有2批机构对石基信息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4家;
    3. 石基信息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22.71%,所属计算机板块同期下跌4.05%,深证成指同期上涨0.03%。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东资本 加仓中国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鸿路钢构:3月30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下一篇

    鸿路钢构:2022年度净利润约11.63亿元,同比增加1.0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