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族激光:拟在美国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总额不超过6000万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9 20:16

    每经AI快讯,大族激光(SZ 002008,收盘价:30.27元)3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适应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加快推进海外业务发展,增强公司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公司拟在美国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总额不超过6000万美元,将根据业务进展逐步投入。

    2022年1至6月份,大族激光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其他专用设备制造业占比84.58%,其他信息技术业占比15.42%。

    截至发稿,大族激光市值为318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大族激光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966.6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2.01%;
    2. 近30日内共有4批机构对大族激光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6家。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流感“神药”缺货之谜:集采价买不到,加钱又有了?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恒盛能源:2022年度净利润约1.38亿元,同比增加10.59%

    下一篇

    恒盛能源:公司计划为全资子公司恒鑫电力向银行申请的综合授信融资提供总额不超过2亿元的连带责任担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