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家联科技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9 19:01

    每经AI快讯,2023年3月29日,深交所向家联科技(SZ 301193,收盘价:33.3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3年3月22日晚间,你公司披露《关于2022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的公告》,拟以截止2022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1.2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送现金股利人民币3元(含税),合计派送现金股利人民币3600万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6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1.92亿股。”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结合公司所处行业特点、竞争状况、公司发展阶段、经营模式、未来发展战略以及最近两年净利润、净资产、每股收益变动情况等主要财务指标变化情况及可持续性等,详细说明制定本次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的主要考虑、确定依据及其合理性,与公司业绩成长、发展规划是否匹配,转增比例是否与公司业绩增长幅度相匹配,并充分提示相关风险。”等要求。

    2022年1至12月份,家联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橡胶和塑料制品制造业占比100.0%。

    家联科技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王熊,男,57岁,学历背景为大专。

    截至发稿,家联科技市值为40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家联科技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流感“神药”缺货之谜:集采价买不到,加钱又有了?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广哈通信:2022年度净利润约4882万元,同比增加11.68%

    下一篇

    长春高新:2022年净利同比增长10.18% 拟10派10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