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信达证券发布瑞丰银行研报,资产质量持续向好,打开异地发展空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9 18:26

    每经AI快讯,信达证券03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瑞丰银行(601528.SH,最新价:7.42元)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业绩较快释放,规模高速扩张;2)净息差领先同业,存款活期率上行;3)资产质量持续向好,核心一级资本充裕。风险提示:经济超预期下行,政策出台不及预期,资产质量显著恶化等。

    AI点评:瑞丰银行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流感“神药”缺货之谜:集采价买不到,加钱又有了?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海天瑞声:未与OpenAI开展合作 在大模型业务领域也尚未产生明显收入

    下一篇

    华安证券给予豪鹏科技买入评级,豪鹏科技年报点评:利润状况短期承压,消费储能两手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