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杨锐文、冯明远、刘格菘最新年报:有的持股极度分散,有的提前布局TMT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9 18:17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赵云    

    3月29日,杨锐文、冯明远、刘格菘三位知名基金经理旗下管理产品的年报陆续出炉。

    三人均有在科技、成长领域选股的本领,特别是杨锐文在去年就已提前布局TMT;冯明远则继续保持极度分散的持股风格,部分基金年底统计持股数量近400只,除了在新能源产业中选股外,其也关注半导体甚至食品领域;刘格菘的基金持仓结构变化则不大,他在总结中多次提及对高端制造产业链的看好,认为短期波动不会改变其判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侯鸿亮:正午阳光没有上市计划

    下一篇

    安信证券给予立方制药买入评级,羟考酮缓释片顺利获批,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管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