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珠江啤酒:3月28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关于公司202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9 18:10

    每经AI快讯,珠江啤酒(SZ 002461,收盘价:9.21元)3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第四届第七十四次董事会会议于2023年3月28日在公司办公楼502会议室召开。审议了《关于公司202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等。

    2022年1至6月份,珠江啤酒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啤酒销售业占比94.9%,租赁餐饮服务业占比1.57%,酵母饲料销售业占比0.63%,白酒销售占比0.36%,包装材料业占比0.16%。

    珠江啤酒的董事长是王志斌,男,58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黄文胜,男,55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珠江啤酒市值为204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珠江啤酒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707.8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3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珠江啤酒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流感“神药”缺货之谜:集采价买不到,加钱又有了?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大爆发!2000亿办公巨头大讲GPT新故事,今年已涨超70%!这些基金提前埋伏,狠赚一波!

    下一篇

    蜻蜓FM CEO王磊:AIGC中的核心始终是“C”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