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雪峰科技:公司拟于2023年4月27日披露2022年年度报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9 16:3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2022年新疆矿产资源开发力度较大,而玉象胡杨是目前新疆地区唯一能够生产、销售硝酸铵的企业,请问2022年公司硝酸铵销量是多少?

    雪峰科技(603227.SH)3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拟于2023年4月27日披露2022年年度报告,相关数据敬请关注公司年度报告。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2023)》首发投融资篇 探索视听产业资本路径

    下一篇

    精研科技:公司自2019年成立散热事业部,战略布局散热板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