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瀚新材:4月份股份解禁的股东为公司高管汤浩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9 16:3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4.10限售股解禁什么时候公布?

    新瀚新材(301076.SZ)3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4月份股份解禁的股东为公司高管汤浩先生,其首发前限售股解禁后,部分股票仍需遵守上市公司董、监、高限售的有关规定;限售股解禁事项尚需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及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申请完成后方可披露有关公告,目前公司正在按规定准备股东解限售的申请资料。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叙利亚总统宣布对内阁进行改组

    下一篇

    《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2023)》首发投融资篇 探索视听产业资本路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