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南证券给予健之佳持有评级,多元发展,蓄势腾飞,目标价格为101.04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9 14:22

    每经AI快讯,西南证券03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健之佳(605266.SH,最新价:85.21元)持有评级,目标价格为101.04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内生+外延”双轮驱动,立足云南,布局全国;2)药房新零售时代下,公司线上业务持续高增;3)“药店+便利店/诊所/体检中心”多元化创新发展,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风险提示:疫情不确定性,政策风险,市场竞争加剧,新增门店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流感“神药”缺货之谜:集采价买不到,加钱又有了?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渤海银行长沙分行回应挪用商品房预售资金:系株洲分行恒大地产对公项目 已着手解决

    下一篇

    网传林场主跪地求供水视频 涉事煤矿:正在协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