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册资本100亿元 成都产融集团今日揭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9 13:20

    每经记者 范芊芊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今日(3月29日),成都产融服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产融集团)在成都绿地之窗揭牌亮相,公司注册资本100亿元。

    据悉,成都产融集团通过整合优化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产业集团”)旗下成都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普惠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都市青羊区兴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成都高新锦泓科技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6家地方金融组织和成都工投装备有限公司的优势资源,由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都产业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都科技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3家成都市属国企共同出资设立。

    成都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成都产融集团的成立是成都产业集团全面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为成都市加快建设全国重要经济中心、西部金融中心、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极核城市提供金融支撑的重大举措。

    据悉,成都产融集团2023年将为7000户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支持不低于300亿元,其中将为1500户重点产业链上的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支持超90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京津冀首列整车出口笼车班列开行

    下一篇

    阿里巴巴将于3月30日举行电话会议,讨论新的组织和治理结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