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弘信电子:公司正推进与新能源多家客户的合作,产品包括动力电池及储能FPC、CCS模组等相关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9 11:2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每次都是头部客户是谁,销量多少都保密,这次直接公司相关产能线的进度以及产量都要保密,保密的原因是什么。公司的发展情况不是应该如实告诉投资者吗?

    弘信电子(300657.SZ)3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关于公司的主要客户及业务发展情况在公司定期报告均有披露,公司在手机消费电子领域的最终客户为华为、荣耀、OPPO、vivo、小米、摩托罗拉等手机品牌商,提供包括模组配套、手机直供的全方位软板支持;在新能源领域,公司正推进与新能源多家客户的合作,产品包括动力电池及储能FPC、CCS模组等相关产品,合作对象包括国内主要知名新能源厂商,应用范围包括动力电池、储能领域,应用终端包括国内乃至国际知名纯电及混合动力汽车品牌以及储能产品。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弘信电子:由于南充生产基地一期刚建成投产,相关客户正在进行导入阶段

    下一篇

    山西证券给予航发控制买入评级,航发控制系统龙头,持续受益航发赛道高景气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