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吴证券给予比亚迪买入评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9 11:27

    每经AI快讯,东吴证券03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比亚迪(002594.SZ,最新价:249.17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309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2 年归母净利润 166.22 亿元,同比高增 445.86%,业绩位于预告中值,符合市场预期;2)销量强劲增长市占率大幅提升,Q4 销量环增 27%创新高;3)盈利方面,公司 22 年单车利润达 8000 元左右,23 年有望维持;4)22 年电池装机量 90GWh,23 年出货预计翻倍以上增长,其中储能预计出 货 30GWh+。风险提示:电动车销量不及预期、原材料价格波动等。

    AI点评:比亚迪近一个月获得1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9家,增持3家,平均目标价为371.14元,与最新价249.17元相比,高121.97元,目标均价涨幅48.95%。

    每经头条(nbdtoutiao)——流感“神药”缺货之谜:集采价买不到,加钱又有了?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电科数字:公司数据中心目前一标段电力已于近期就位,正安排整体联调验收工作

    下一篇

    亿利洁能:公司今年年初与央企合作的400MW光伏制氢一体化项目获批,目前正在前期筹备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