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承德露露:目前公司已与东方甄选、张同学、小杨哥、张兰女士等头部主播开展直播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9 11:2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直播间观看人数那么少?想想销量肯定不是太理想,贵公司是不是该放弃直播了呢?

    承德露露(000848.SZ)3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认为“直播带货”是直接连接消费者与产品的纽带,可以帮助消费者提升消费体验,提高品牌认知度。目前公司已与东方甄选、张同学、小杨哥、张兰女士等头部主播开展直播合作,同时,公司也在不断培育直播团队,提升自身直播带货水平。公司将继续从企业自播、与各级KOL直播合作等多方面发力,提升直播带货水平,做好品牌产品推广。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铁流股份:目前公司对总股本规模暂无具体发展规划

    下一篇

    电科数字:公司数据中心目前一标段电力已于近期就位,正安排整体联调验收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