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现代:公司已将部分AI技术应用到轻骑兵低代码开发平台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9 08:5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本人有一个想法:是否可以将GPT(亦或者文心一言)接入低代码平台,从而达到零代码平台的效果,甚至可以做到仅输入需求便可直接生成所需要的软件。

    金现代(300830.SZ)3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将部分AI技术应用到轻骑兵低代码开发平台中。用户在使用轻骑兵进行可视化设计过程中,平台可以通过智能语义分析、流程特征值预测等技术,实现页面交互事件自动配置、业务流程自动预测等智能化开发,使低代码开发的效率得到再提升,进一步降低了产品的使用门槛。未来,公司轻骑兵研发将以自研+与百度联创的模式,一方面继续加强自身的研发力量,同时积极与百度合作,借助百度文心大语言模型、飞桨深度学习平台等产品技术优势,深入推进低代码平台在代码自动生成及构建、代码审查、流程挖掘、行业算法应用等方面的建设,以AI技术促进低代码平台的智能化升级。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和远气体:公司经营和项目建设都很正常

    下一篇

    金现代:公司业务未直接涉及算力领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