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微信视频号商业化再下一城 将发布付费订阅、评论区广告分成功能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8 21:29

    每经记者 王帆    每经编辑 文多    

    3月28日晚,2023微信公开课PRO·微信之约直播开讲。会上,视频号公布了包括付费订阅功能与“原创权益”扶持等多项产品计划,未来将支持创作者设立付费内容专区,同时提供包括评论区广告分成、原创内容保护等功能,助力更多创作者收入提升。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自2020年诞生以来,微信视频号已经从内容搭建、生态打造逐渐过渡到商业化阶段,此前视频号已经推出信息流广告、原生广告、视频号小店、直播打赏等商业化功能。微信提供的数据显示,2022年,视频号直播带货销售增长了800%,累计有收入的作者数对比2021年增长了2.64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星辉环材:“年产30万吨聚苯新材料生产项目二期工程”已正式投产

    下一篇

    年报现场| 绿城中国张亚东:谨守“内部三道红线” 要求11个区域公司现金流和利润均为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