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银证券给予晶澳科技买入评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8 21:06

    每经AI快讯,中银证券03月2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晶澳科技(002459.SZ,最新价:56.6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发布2022年报,盈利同比增长171%。公司电池组件出货快速增长,新型电池技术优势进一步强化,一体化产能快速扩张;2)电池组件出货快速增长,盈利能力有所提升;3)优质产能加速扩张,一体化比例进一步提升。风险提示:光伏政策风险;产品价格竞争超预期;下游扩产需求低于预期;国际贸易摩擦风险;技术迭代风险;疫情影响超预期。

    AI点评:晶澳科技近一个月获得16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2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89.97元,与最新价56.6元相比,高33.37元,目标均价涨幅58.95%。

    每经头条(nbdtoutiao)——在西双版纳卖房,他单月大赚30万

    (记者 张杨运)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民生银行:2022年归母净利润增幅达2.58%,不良贷款率较上年末回落0.11个百分点

    下一篇

    民生证券给予福莱特推荐评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