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为董事会换届 孟晚舟4月1日起正式当值轮值董事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8 16:23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文多    

    2023年3月27日、28日,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工会第四届持股员工代表会于在深圳坂田华为基地召开会议。

    会议进行了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产生了公司新一届董事会董事长及董事会成员,具体包括:

    梁华、徐直军、胡厚崑、孟晚舟、汪涛、张平安、余承东、李建国、何庭波、郑良材、任正非、陶景文、彭博、查钧、侯金龙、杨超斌、应为民。

    其中,董事长为梁华;副董事长为徐直军、胡厚崑、孟晚舟;常务董事为汪涛、张平安、余承东、李建国;列席常务董事为何庭波、郑良材;董事为任正非、陶景文、彭博、查钧、侯金龙、杨超斌、应为民。

    与此同时,持股员工代表会还投票选举产生了十一名候补董事,具体包括:何刚、白熠、曹既斌、周红、卞红林、靳玉志、鲁勇、邹志磊、蒋亚非、胡克文、王华南。董事出现空缺时,候补董事按相关程序递补为董事。

    最令人关注的是,华为董事会确定副董事长徐直军、胡厚崑、孟晚舟担任公司轮值董事长。

    轮值董事长轮值期六个月,按如下顺序依次循环履行职责:

    孟晚舟:2023年4月1日~2023年9月30日;

    胡厚崑:2023年10月1日~2024年3月31日;

    徐直军:2024年4月1日~2024年9月30日。

    封面图片来源:华为董事会换届 孟晚舟4月1日正式当值轮值董事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林洋能源:公司可转债部分募投项目已投入运行

    下一篇

    林洋能源:公司投资建设本项目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和贷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