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羚锐制药:公司的药品销售由子公司羚锐医药负责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8 15:2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的渠道在零售还是医院?集采对公司有多大冲击?

    羚锐制药(600285.SH)3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药品销售由子公司羚锐医药负责,根据产品销售渠道终端、市场推广主体等差异,渠道主要分为直销模式和经分销模式。直销模式下,羚锐医药通过直接参与药品推广和终端对接,主要以非处方药销售为重点;经分销模式下,通过遴选优质的经分销商并签署区域经分销协议将产品销售给经分销商,公司配合经分销商组织产品的学术推广活动、产品上市后的学术研究,帮助临床医生了解、熟悉公司的产品。详细情况请参阅定期报告“主营业务分销售模式情况”。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赐良基日报第142期丨逾四成QDII基金近一月实现正收益;大基金再度出手减持;中药相关ETF集体涨逾2%

    下一篇

    首创证券给予火星人买入评级,公司深度报告:产品营销齐发力,引领行业破势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