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百泽:公司的产品和技术已广泛应用于人工智能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8 12:0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有GPT-4的开发和应用吗?谢谢!

    金百泽(301041.SZ)3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聚焦电子互联技术,专注电子产品研发和硬件创新,主营电子设计、PCB制造、电子制造服务,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产品和垂直整合解决方案。公司的产品和技术已广泛应用于人工智能领域。未来,公司将充分发挥已有优势,把握人工智能发展带来的市场机遇,持续投入技术和产品研发,提升技术能力和服务能力,深入服务人工智能的各个领域。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金百泽:公司未直接向英伟达供货

    下一篇

    容大感光:我司参与的是新材料首批次保险补偿机制,重点针对符合目录的新材料在推广应用中存在的特殊风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