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百泽:公司研发的产品方案有使用英伟达的产品,并得到相关技术支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8 12:0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金百泽子公司造物工场和英伟达是深度合作吗?

    金百泽(301041.SZ)3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造物工场为金百泽旗下品牌,造物工场专注电子互联技术,集成电子产品设计与创新服务,以IDH方案设计、CAD设计和BOM技术服务为核心,提供硬件设计、软件设计、工业设计、BOM技术等服务,从创意到设计到产品的一站式硬件创新解决方案。公司研发的产品方案有使用英伟达的产品,并得到相关技术支持。具体信息因涉及商业秘密,不便透露。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家网信办:将会同相关部门对青少年沉迷短视频问题进行专项治理

    下一篇

    金百泽:公司未直接向英伟达供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