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苹果CEO库克突然现身北京三里屯!3年多以来首次来华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4 19:10

    每经编辑 张锦河    

    据北京青年报,3月24日下午,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突然现身位于北京三里屯的苹果零售店内。据悉,蒂姆·库克此行是为了参与当晚举办的“Today at Apple创想营”公益项目结营活动。视频显示,库克与果粉亲切合影拍照。



    图片来源:微博视频截图

    据悉,北京三里屯店是苹果在中国的开的第一家零售店,开设于2008年。

    2020年库克曾在官微发文称,作为十二年前我们在中国的开的第一家零售店,Apple 三里屯一直在我们心中占有特殊的地位。 我们的团队努力重新构想各个方面,以为社区提供更特别的体验,供他们探索、创造和学习。 像我们所有的零售店一样,Apple 三里屯将 100% 使用可再生能源 — 其中一部分将来自其屋顶太阳能电池板。


    市场监管总局,库克上次来中国还是在2019年10月17日,彼时他拜会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22年底,库克来中国的次数至少有20次,第一次是在1996年。2012年3月,库克正式担任CEO后首次访华,其后数次来华访问。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北京青年报、市场监管总局、公开资料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丰元股份:股东安徽金通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800万股

    下一篇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国务院2023年重点工作分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