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家有9位数”!孙女炫富?深圳退休干部回应:老老实实干到退休,孙女哭得一塌糊涂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4 18:09

    每经编辑 李泽东    

    3月24日下午,“前交通局长回应孙女炫富贪腐言论”的话题登上每经热榜,具体啥情况?

    近日,网友“北极鲶鱼”因发布“家里有9位数”、家人“感觉贪了”等言论引发舆论关注,该网友晒出家中长辈多年前与领导的合影,被质疑炫富、家中涉贪腐等问题。

    据中国新闻周刊微博3月24日报道,3月24日,该网友爷爷钟先生回应称家中有9位数的说法不实,他表示自己2007年退休,曾任深圳区级交通局局长,“老老实实就这样干到退休”,目前相关单位正介入调查。钟先生表示,网上部分言论为网友造谣,孙女因其争议言论正哭得一塌糊涂,“我也写了材料给领导,一定要调查清楚,怕影响我们单位声誉和孙女读书。

    图片来源:中国新闻周刊视频截图

    据深圳交通微博,3月24日下午,针对网上流传的“退休干部家属炫富”一事,深圳市交通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情况通报。

    深圳市交通局方面表示,“经核查,该言论提及的当事人系我局原货运分局干部钟某某,已于2007年11月30日退休,我局已就相关信息开展核查,将及时通报有关情况。”

    图片来源:深圳交警微博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新闻周刊、深圳交通微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利德曼将于4月18日召开股东大会

    下一篇

    注意!新城市:云南望远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计划减持公司股份总数不超过约758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