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美国发动空袭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4 12:45

    每经编辑 王月龙    

    CFF20LXzkOz9Dby8fVLMM8pwmiacicALPsKrxvTC4KQdXn4f2fNQ5PMOhpKTzGPVBdeHqnf15wtOfnIFS9kibZ6uQ.jpg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3月23日,美国国防部官网发表声明称,美军在叙利亚发动空袭,以回应早前美军在叙利亚哈塞克省的一个军事基地遭到的袭击。

    稍早前,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有消息称,当地时间3月23日,美军在叙利亚哈塞克省亚鲁比亚乡村的军事基地遭不明导弹袭击,随后美军在该地区展开巡逻,多架直升机和军用飞机在该地区上空盘旋。

    据央视新闻此前援引叙利亚国家电视台1月20日消息,美国在叙利亚坦夫地区的非法军事基地遭三架无人机袭击,数名美军人员在事件中受伤。

    坦夫地区位于叙利亚南部,与约旦和伊拉克接壤,美国在这一地区设有非法军事基地。

    编辑|王月龙 杜恒峰

    校对|卢祥勇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ChatGPT开始联网,订酒店、看股价都可以!谷歌之后,这下该苹果慌了?

    下一篇

    新机型!空客交付首架在天津总装A321飞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